《诛仙2》官方网站

新手卡领取
首页 > 活动

超值回馈今日开启 顶级护符、罡气免费送

2013-05-28    【字号:   

《诛仙2·征战天下》今日(5月28日)巅峰公测,超值回馈火爆开幕!充值免费换积分,积分免费兑换豪礼,任你挑选!顶级战罡强化、罡气、护符究极提升以及36件+5属性套装等超多奇珍等你轻松拥有。

图片: 1+点击图片,即可参与《诛仙2·征战天下》超值回馈免费领仙兵神武.jpg

点击图片,即可参与《诛仙2·征战天下》超值回馈免费领仙兵神武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6月25日17:00,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积分。

参与方式:使用相应数额的积分,即可换取不同档位的礼包!

礼包兑换:即日起至7月30日17:00期间,使用积分兑换奖品,并登录专题页完善信息后,各档礼包将发放到指定角色邮箱中。

(点击游戏内【热点活动】按钮,也可一键轻松参与充值大回馈活动)

【超值回馈 0积分免费领8种奇珍】

活动期间只要有充值记录,即可在页面免费领取3级玺绶装备、稀有坐骑、500金丹等8种珍宝。0积分起送,多充多送,不设上限,为你带来顶级战斗力!更多详情,请查看>>《诛仙2·征战天下》超值回馈专题页

图片: 2+酷炫坐骑独角兽,仅能通过超值回馈活动拥有.jpg

酷炫坐骑独角兽,仅能通过超值回馈活动拥有

图片: 3+强力135坎套装,参与超值回馈即可轻松获得.jpg

强力135坎套装,参与超值回馈即可轻松获得

【蛇年年庇护神符、罡气火爆来袭】

全新蛇年专属护符【癸巳护符】、专属罡气【蛇年吉祥】闪耀登场,助你PK作战更加如虎添翼。想要获得它们,既可以直接拥有,也可以通过用原有相应护符、罡气升级拥有!

图片: 4+佩戴护符、罡气,让你打怪、PK更添神力.jpg

佩戴护符、罡气,让你打怪、PK更添神力

【癸巳护符】——将手中的【壬辰护符】,使用“生肖原灵”(150积分即可换取)进行转化获得;开启神将仙宝礼包(300积分即可换取)直接获得。

图片: 5+【癸巳护符】可通过【壬辰护符】升级拥有.jpg

【癸巳护符】可通过【壬辰护符】升级拥有

【蛇年吉祥】——将手中的罡气【龙年吉祥】,使用“生肖原灵”(150积分即可换取)进行转化获得;开启神王仙宝礼包(300积分即可换取)直接获得。

 

图片: 6+【蛇年吉祥】可通过【龙年吉祥】升级拥有.jpg

【蛇年吉祥】可通过【龙年吉祥】升级拥有

【更多超值珍宝自由拥有,等你珍藏】

想拥有专属个性坐骑?想拥有独家超大瞬回50万元力药?想轻松获得36件+5属性套装、135坎套装?现在参与超值回馈活动,这些修真之人梦寐以求的秘宝等你拥有!五大礼包中各自蕴藏丰富珍宝,让你轻松拥有强悍战斗力,赶快来挑选你心仪的珍宝吧!

图片: 7+附带跳舞技能的金身法神,参与超值回馈就有机会拥有.jpg

附带跳舞技能的金身法神,参与超值回馈就有机会拥有

图片: 8+更多神兵仙武任你挑战,助你作战更惬意.jpg

更多神兵仙武任你挑战,助你作战更惬意

《诛仙2·征战天下》豪礼庆公测,海量超值珍宝免费回馈,就等你来珍藏!轻松获取仙兵神武,修真之旅更轻松,各位仙友千万要把握免费获取珍宝的良机!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zhuxian_ol
《诛仙2·征战天下》
全新玩法、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关注诛仙官方微信,精彩早知道,第一时间了解《诛仙2》最新动向。请关注官网zhuxian.wanmei.com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