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天帝宝库报名及奖励介绍

天帝宝库简介】【天帝宝库剧情流程】【天帝宝库报名和奖励

进入等级限制:飞升120-150级

推荐进入级别:飞升130级以上

天帝宝库报名线:所有线

每日进入次数限制:3次/日

天帝宝库人数限制:5—6人

报名NPC:河阳 时空幻境管理员 傅崇刚(173 168)

图片: 1.jpg

天地宝库激活方法:

角色持有报名物品【天帝藏图】时,与河阳 时空幻境管理员 傅崇刚(173 168)对话,选择加入时空幻境。弹出时空幻境激活列表,当显示所在线路为“未激活”状态,点击界面下方激活战场按钮,则该条线路的天地宝库被激活,同时消耗一个【天帝藏图】。

注:【天帝藏图】可以在河阳 时空幻境管理员 傅崇刚173 168处购买。

天地宝库报名方法:

当玩家激活天地宝库场景后,将有2分钟报名进入时间,其他玩家可以申请进入。而激活天地宝库的人可以接受申请者加入或者踢出已经在列表内的玩家。当点击【开启战场】后,所有参加成员将传送至天地宝库地图内。

图片: 2.jpg

天帝宝库奖励

完成天地宝库的试炼,将奖励太极金丹和【天帝通宝】。

奖励会根据通过关卡的数量、通关时间和死亡次数三项指标来衡量获得奖励的多少,通过关卡的数量越多、时间越短、死亡越少则奖励的金丹、【天帝通宝】越多。

注:【天帝通宝】可以在天地宝库地图中鱼人弃徒 简旭杰(-173 222)处兑换永久独特宠物-夜叉和天帝灌注符(分为天帝血隐符气血+100和天帝灵藏符真气+100两种)。日后还将开启兑换法宝等相关功能。

图片: 1.jpg 图片: 4.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